xinde

王霄汉调研天主教上海教区光启社、光启社会服务中心


2020-08-10 13:38:16 来源:上海民宗

8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王霄汉来到天主教上海教区光启社、光启社会服务中心调研,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

天主教上海教区秘书长、光启社副社长沈保智神甫,光启社社长陈瑞奇神甫,光启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高超朋神甫,光启社总编田愿想神甫汇报了相关工作。

王霄汉对光启社和光启社会服务中心多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天主教上海教区的支持和投入表示感谢,勉励光启社和光启社会服务中心再接再厉,为上海乃至中国天主教的中国化,以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推动天主教坚持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和神学研究与宗教界人士进行了探讨。

王霄汉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上海天主教会要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积极从文字宣传向数字传播转型;要注重资源整合,加强宗教中国化方向理论研究,为推进中国天主教的中国化进程做出新贡献;要突出发挥资源优势,扩大天主教上海教区影响力,在培养旗帜性、标杆性宗教界人才上主动作为。

市民族宗教局天主教处、办公室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本文标题:王霄汉调研天主教上海教区光启社、光启社会服务中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