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哈萨克斯坦:教会与意大利和国内医院合作站在抗击Covid-19第一线


2020-09-04 11:07:18

1.jpg

阿拉木图(信仰通讯社)—哈萨克斯坦教会积极致力于公众利益、努力支持国内医疗界的抗疫斗争。事实上,为了应对Covid-19疫情,哈萨克斯坦明爱推出了长期的抗疫计划《制止哈萨克斯坦的Covid》。旨在帮助国内薄弱、不完善的医疗体系,特别是边远地区。最后,明爱启动了与意大利和哈萨克斯坦医院的友好合作关系。意大利医院也一直在为哈萨克斯坦医院提供帮助和服务。哈萨克斯坦明爱主任,意大利籍传教士特莱扎尼神父向本社介绍,“日前刚刚启动了米兰圣拉斐尔医院和阿拉木图医院的合作。我们还希望这种合作不仅限于疫情紧急状态下,而是要长期继续下去”。
哈萨克斯坦“天主教会团体的牧灵和社会活动都因疫情拖延了。为此, 我们想到了采用新方式、继续工作,将疫情期间失去的时间夺回来。疫情爆发前,我们明爱正在与阿拉木图市政府合作,准备开放一个新的残疾儿童中心。几天前,医疗机构的检查人员已经来过了现场实地考察,指出了应该修改和完善的地方:这样,我们终于可以在封城令结束后立即启动中心了”。
特莱扎尼神父继续表示,“我们的专家们一直在照顾和帮助唐氏综合症的孩子们,发行了哈萨克语的相关知识普及资料。封城期间,我们继续通过网络和社交媒体帮助这些孩子的家长们、指导他们、让孩子们重新融入社会”。
今年一月,阿拉木图市政府与明爱的合作项目正式获得批准。民间、政府机构与教会的合作严格遵守抗疫措施。八月初,阿拉木图第二次封城。明爱主任表示,“新冠病毒就在我们身边、带走了我们的亲人。总之,按照天主的愿意,我们的生活将继续下去、每天迎接新挑战。亲人的离开激励着我们展开新的团结互助与爱德行动”。

本文标题:哈萨克斯坦:教会与意大利和国内医院合作站在抗击Covid-19第一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