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赞比亚:各教区主教呼吁慷慨解囊同Covid和饥饿做斗争


2020-09-14 09:47:14 来源:信仰通讯社

蒙泽(信仰通讯社)—赞比亚蒙泽教区主教莫塞斯·哈蒙格罗蒙席就国内应对Covid-19疫情资源严重短缺呼吁全体同胞慷慨解囊,“哪怕微不足道的帮助也是必要的”。
赞比亚主教团就疫情发表的声明中,对国内抗疫和疫情发展深感十分忧虑。粮食、抗疫物资和防护用品等严重短缺。
哈蒙格罗主教指出,赞比亚教会开展了各种爱德活动,积极募集各种资源。并再次呼吁全体善心人士帮助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减轻痛苦。“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伸出援手,只要每个月为全国各堂区捐助二十六美分,那么到二O二O年十二月底,我们所有人都会有吃的”。
只要Covid-19疫情继续,其影响就不仅仅是医疗方面的,还将广泛殃及社会、经济和政治领域。
据统计,赞比亚共有13,214例Covid-19、11,899人治愈。目前,患者1,015名、300人死亡。

本文标题:赞比亚:各教区主教呼吁慷慨解囊同Covid和饥饿做斗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