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非:Covid-19疫情期间推迟婚配直至“可以自由和喜乐地举行圣事之时”


2020-09-20 10:39:07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约翰内斯堡(信仰通讯社)—南非开普敦总主教区辅理主教西尔维斯特∙戴维发表声明指出,鉴于疫情以及现行的严格防疫措施“最好将婚礼推迟到我们可以自由和喜乐地举行圣事之时”。
如果有些伴侣不能等,“那么只能举行他们两人、证婚人和近亲参与的婚配”。“有必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不邀请有合并症的人”参与礼仪。
根据南非政府的现行防疫措施,禁止五十人以上聚会,开普敦总主教区限定为二十五人。至于圣洗圣事,“每次圣道礼仪只能为一名儿童傅洗”。建议每次允许6名教友参与弥撒的堂区将人数提高到15名、原来15名教友的堂区增加到25人参与弥撒。
南非是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当局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每天的感染人数从七月的12,000人减少到了现在的2,000人。
南非总统表示,“南非抵抗住了新冠病毒疫情”。自九月二十日起,宵禁将只限于夜间、允许可容纳人数50% 的集会。迄今为止,南非共通报了653,444例Covid-19、15,705人死亡。

本文标题:南非:Covid-19疫情期间推迟婚配直至“可以自由和喜乐地举行圣事之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