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常熟颜港天主堂欢庆本堂主保玫瑰圣母瞻礼


2020-10-08 13:34:26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在众教友的热切祈祷中,10月7日,苏州常熟颜港天主堂迎来了本堂主保玫瑰圣母瞻礼,在这个收获希望的特别日子,102岁的张振华老神父也前来共同庆祝举祭,并给予众教友发自肺腑的灵性嘱托与劝导。众教友聆听教导,祈祷、感恩。

百岁司铎张振华老神父前来庆祝颜港本堂主保玫瑰圣母瞻礼,弥撒前给予教友灵性嘱托与劝导

当天的弥撒礼仪由赵宗德神父主祭,陆学青神父、赵国军神父以及本堂区的百岁司铎张振华老神父、本堂徐麒方神父和周伯泉神父共祭,本教区的两位修女及堂区部分教友参礼。

弥撒讲道中,赵宗德神父详述了玫瑰经的来历与玫瑰瞻礼的形成,以及诵念玫瑰经的重要性,赵神父还鼓励教友多多诵念玫瑰经,“玫瑰经是保持信德,传承信德的保障,同时会提醒我们不断反思自己的生活,保持灵魂的洁净,激发对天主的敬畏之情,会给家庭、给生活带来诸多的益处。”

神父续说,“圣堂是天主临在的居所,亦是我们教友蒙恩的地方,今天相聚在天主面前,共同庆祝玫瑰瞻礼,就是为了得到天主的祝福,得到更多的恩宠,因此,在圣堂中祈祷、参与礼仪就应抛开一切俗虑、挂念,用心神来恭敬朝拜天主,天主就必临于我们心中,临于我们家庭。”

微信图片_20201008140135.jpg

神父们共同举祭,感恩天主对当地教会赐予恩泽和护佑

弥撒结束时,本堂徐神父特别感谢天主恩泽,赐予老神父健康,能前来举祭与大家共庆瞻礼,并感谢老神父与前任本堂薛神父在常熟牧灵期间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同时也对前来参礼的三位神父、两位修女表示感谢。全体参礼教友和修女们共同见证了向玫瑰圣母致崇高敬礼的神圣礼仪。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常熟颜港天主堂欢庆本堂主保玫瑰圣母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