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神长教友积极响应世界穷人日倡议


2020-11-17 16:11:52 作者:太原教区社会服务中心 来源:信德网

1.jpg

信德网讯 太原教区今年继续响应教宗号召,孟宁友主教发出第四届世界穷人日倡议书,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关怀弱小,践行信仰。倡议发出后,各堂区积极回应,采取适宜的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弱小,发扬教会在当地酵母的作用,以带动更多的人为弱小弟兄姊妹服务。

红城堂区、红沟堂区邀请医护人员,分别开展了义诊活动,神父还亲自下厨为社会边缘人士准备了可口的饭菜。西柳林堂区居家安老团体全信之家的志愿者们逐户探访老人,为他们送去过冬护具和日用品。杨家堡堂区在本届“世界穷人日”中,向社服中心认领了29个困境儿童的心愿,并慷慨捐款。总堂区集合了在俗方济各会的高龄老人,神父、修女、会长、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手语操、健康操等娱乐活动。赵庄教会的教友们在弥撒中特别为穷人祈祷,并募集善款。侯村堂区神长教友提前筹划去往周边寻找有需要的人,挨家挨户探访,送上精神和物质的关爱。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神长教友积极响应世界穷人日倡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