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宣武门天主堂堂务会议明确堂区近期活动和未来规划


2020-11-19 20:42:30 作者:北京南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5日,北京宣武门天主堂(南堂)召开2020年第一次堂务会扩大会议,会议由赵海龙秘书主持,张洪波神父、韩斌国神父、赵祥东神父及堂区各团体负责人与会。

此次会议主题是“恩宠南堂、礼仪南堂、家庭南堂”,即为天主服务是恩宠、是光荣,为教会服务是平安、是喜乐,为堂区服务是奉献、是团结。大家听取了各团体参与堂区服务的情况及堂区牧灵方向与近期工作计划汇报。堂区未来规划包括:每月为教友举行傅油圣事,每周举行明供圣体朝拜,圣物组以服务和福传为工作方向,十一月份举行团体“12小时朝拜圣体接力”和救助炼灵善功,成立“日行一善”群,每天一点爱心帮扶疾病无助的孩子等。

本文标题:北京:宣武门天主堂堂务会议明确堂区近期活动和未来规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