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大伊玛目塔伊布表示:宗教,与仇恨没有共同之处


2020-11-23 10:29:2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与大伊玛目塔伊布

(梵蒂冈新闻网)“我们再次肯定我们支持以人类兄弟情谊为解决途径,来消除以宗教名义进行的暴力、歧视和仇恨。宗教与这些毫无关系。#众位弟兄”。教宗方济各在其推特帐户上(@Pontifex)如此分享了他11月19日与大伊玛目塔伊布电话交谈的意涵。

教宗在这条由阿拉伯语和英语写成的推文中称,“很高兴”与“我的弟兄”大伊玛目塔伊布的交谈。随后,大伊玛目在他的推文主页上作出回应,重申“继续支持以人类弟兄情谊作为消除暴力、歧视和仇恨的工具”。

大伊玛目塔伊布最近一次与教宗会面是于去年11月15日在梵蒂冈进行的,他们在那次会见中,回顾了同年2月4日在阿布扎比共同签署《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为了落实该文件,去年8月份成立了《人类兄弟情谊》文件高层委员会。

此外,大伊玛目塔伊布也曾派他的代表参加了今年10月20日由圣艾智德团体在罗马市政广场举办的跨宗教和平祈祷活动。人类兄弟情谊文件高层委员会秘书在市政广场宣读了大伊玛目塔伊布的讯息,该讯息明确指出,除了新冠疫情的风险外,有另一种更古老和从未战胜的歧视和种族主义疫情产生的危险,“这疾病袭击和侵蚀人类良知”。

本文标题:教宗向大伊玛目塔伊布表示:宗教,与仇恨没有共同之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