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0-11-05 14:15:08 作者:一会一团

全国各省(市、区)天主教两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中国天主教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省(市、区)天主教两会要团结带领广大神长教友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做好宣传解读,推动各项工作。并请于11月30日前将贯彻学习情况以文稿和图片的形式报“一会一团”秘书处(全国天主教两会工作联系微信群或邮箱mechu99@sohu.com)。

  中国天主教爱国会

  中国天主教主教团

  2020年11月4日

1.jpg

本文标题: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