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小杨庄堂区圣诞节后举行系列活动践行圣诞精神


2021-01-06 15:49:37 作者:杨庄堂区

1.jpg

信德网讯 今年,济南教区小杨庄堂区对圣诞节的庆祝以“系列”活动展开,不仅注重隆重而神圣的礼仪,更兼顾圣诞精神的践行——让祝福传递、让爱走动。

12月27日是圣家节,为表达“完美的家应是凝聚祝福,传递祝福的场所”这一幅度,神父当天特别邀请参礼的教友,以家庭为单位聚在一起,并请父母按手在子女的肩膀上,再由神父诵念祝福家庭的经文。2020年12月31日,堂区举行了公共晚祷、明供圣体,并同声咏唱大感谢(Te Deum)。2021年元旦,堂区把握圣诞尾声和新年伊始的契机,以“庆圣诞、贺新年——小杨庄堂区一家亲”为主题,在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大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大联欢,联络了堂区一家人的感情。为见证和表达圣诞精神,堂区与“最小兄弟”基基团(LBBCC)联合行动,进行了爱心捐款及探访修道人家庭活动,送上了小杨庄堂区的一点温暖与关怀。

本文标题:山东:小杨庄堂区圣诞节后举行系列活动践行圣诞精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