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以色列:纪念耶稣被出卖的千年教堂出土


2021-01-19 20:25:48 作者:来源 Express

1.jpg

以色列考古人员日前在革责玛尼园附近发现一处六世纪的教堂遗迹。以色列文物局考古人员证实,该装饰精美的教堂建造于拜占庭时期末期,位于橄榄山脚下,毗邻耶路撒冷老城区。

对基督徒而言,革责玛尼园具有重大的意义——在该地,耶稣向天父祈祷减轻自己的痛苦。考古学家David Yeger博士和Amit Re’em博士认为,将教堂建于此是因为其独特的精神意义。该教堂是用来纪念当年耶稣被门徒出卖,之后被钉十字架的事件。另外,在附近也发现一处公共浴池遗迹,间接印证原意为“榨油机”的“革责玛尼园”名字的由来。这间教堂所在的时期是耶路撒冷在被穆斯林统治时,而从这次发现可证明,在该时期基督徒仍不断地到圣地朝圣。至于教堂被毁时间应该是在萨拉丁在1187年占领之后,史料证实,萨拉丁曾下令拆毁橄榄山的教堂,用其石头去修复耶路撒冷城墙。

本文标题:以色列:纪念耶稣被出卖的千年教堂出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