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谈救主慈悲:勉励信友向耶稣敞开心扉


2021-02-23 09:47:21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傅天娜修女和耶稣救主慈悲圣像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2月21日主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结束之际,问候来自波兰的信友时,特别提及耶稣救主慈悲的信息。

教宗说:“九十年前,主耶稣显现与圣傅天娜(Faustina Kowalska),向她启示了神圣慈悲的特殊信息,通过圣若望保禄二世的推动,这个信息传遍了全世界。死而复活的耶稣基督的福音是天父慈悲的恩典。让我们敞开心灵,满怀信德向耶稣说,‘耶稣,我信赖祢’。”

1931年2月22日,主耶稣于显现给波兰普沃茨克(Płock)仁慈之母修女会的傅天娜修女。修女在日记中写道:“晚上,在我的小房间,我看见身穿白袍的主耶稣,一只手举起降福,另一支手放在胸前,胸前发出两道光,一道红光,一道白光。我定睛注视着主,我灵充满恐惧也充满喜悦。片刻之后,耶稣对我说,根据你所看到的绘制一幅图像,并在图像上写出,‘耶稣,我信赖祢’。我渴望先在你们的小堂然后在全世界敬礼这图像。”

在傅天娜修女亲自指导下,在立陶宛的维尔纽斯(Vilnius)绘制成第一幅救主耶稣慈悲像。最著名的救主慈悲像现保存在克拉科夫神圣慈悲朝圣地圣堂,是在救主慈悲使徒多玛尼(Józef Andrasz Domani)神父指导下绘制的。

本文标题:教宗谈救主慈悲:勉励信友向耶稣敞开心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