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耶稣圣婴儿童医院今年已发现四种新疾病


2021-02-26 09:31:2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罗马耶稣圣婴儿童医院罕见病宣传海报

(梵蒂冈新闻网)在2月28日“国际罕见病”活动日来临之际,罗马耶稣圣婴儿童医院再次成为毉学科学界关注的焦点。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4个基因已经被鉴定出来,因此能够发现迄今无法诊断的这四种疾病的病理。其中的一种涉及婴儿骨骼发育的基因突变,另三种关系到神经发育。该院在2020年共鉴定出13种基因疾病。

该医院遗传学与罕见病研究领域的负责人塔尔塔利亚(Marco Tartaglia)解释说:“诊断是每位患者接受特别治疗的起点,并在可行的情况下开始有针对性地治疗,提供适合家庭的遗传学指导。有机会为患有罕见病的儿童提供基因检测,而这些疾病直到最近才在临床医学上得到识别,这对患者及其家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对新基因突变影响及其临床学意义的认识,使我们今天能够为患者提供有效的诊断工具,并为达到精确的医学治疗目标开辟了途径。”

在过去的7年中,罗马耶稣圣婴儿童医院的“罕见病和‘诊断孤岛’”项目已经识别出50种新的基因疾病,并对几十种新疾病进行鉴定或重新分类。该医院在意大利是接受最多儿科罕见病患者的医院,超过了1.5万,而且也是国际罕见病资料库意大利“罕用药”分支的所在地,属于15个欧洲共享网络,这些网络共享知识和研究项目,并协调欧洲罕见病患者的治疗。自2016年以来,该医院启动了一个专科门诊,专门接待罕见病和无法诊断的患者。去年从事的基因分析研究工作超过4万项。

本文标题:罗马耶稣圣婴儿童医院今年已发现四种新疾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