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若瑟修女会举行修女入初学及复愿庆典


2021-03-19 17:47:14 作者:三只小羊工作室 来源:信德网

信德快讯 3月18日星期四,一个平常的日子,为北京教区若瑟修女会的修女们而言,却是一个是喜庆快乐的日子。就在今天,她们刚刚隆重举行了入初学和复愿庆典。整个礼仪在庄严神圣的感恩圣祭中进行。北京教区李山主教主礼,六位神父共祭,近四十位修女参礼。由于疫情原因,教友透过网络直播,线上参礼。

刘春丽于2019年回应上主的召唤,自愿加入北京教区若瑟修女会。经过望会,保守的培育,被天主的恩宠所吸引,愿意进一步深入体验修女的生活方式,追随基督;为热爱天主、童贞圣母玛利亚、和大圣若瑟;接受修会的考验。北京教区若瑟修女会会长任立萍修女代表修会接受她进入初学修女生活。

北京教区若瑟修女会成立于1872年,是国内首个本地修会,至今已有149年的历史。现有修女49位,分别服务于教区、堂区、诊所、安老院、学校等。修会常年帮助未婚女青年分辨圣召,以正确地回应主的召唤。

本文标题:北京:若瑟修女会举行修女入初学及复愿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