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区在湖前天主堂举行若瑟年活动


2021-03-22 10:19:30 作者:徐顺转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19日是圣母净配若瑟瞻礼,温州教区龙港堂区在湖前天主堂举行若瑟年第二次的庆典活动,以“一位包容的父亲”为主题,以团体修和的形式展开,来自龙港、钱库堂区十多个堂口的教友参加。

龙港堂区在本堂胡龙建神父带领下,首先念了早课及慈悲串经。接着,温州夫妇恳谈服务团队成员陈良舜、谢玉梅夫妇为团体修和作了见证——一次的完全告解改变了他们的一生,令他们回归了主的怀抱。郭林斯神父在团体修和礼仪中分享了修和圣事的重要性。随后,全体教友在五位神父的带领下参与了告解圣事。

之后,由郭林斯神父主祭,胡龙建神父、林胜利神父、林毅神父、罗童飞神父共祭举行了弥撒。郭神父在讲道中讲了圣若瑟的父亲责任、丈夫职责及听命精神,提醒教友们要效法圣若瑟,建设我们的圣家庭。神父还特别强调,教宗方济各今天为教会开启了“爱的喜乐”家庭年,希望教友们在喜乐的氛围内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瞻礼。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区在湖前天主堂举行若瑟年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