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教会追思已故教区长边振方神父并为其立碑


2021-03-29 10:22:38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3月26日,包头教会在二十四顷地天主堂为已故教区长边振方神父举行周年追思弥撒后前往教会墓地为其立碑。

二十四顷地天主堂前任本堂杨福喜神父和现任本堂柳建林神父主持了追思弥撒和祝圣墓碑礼仪。陈建华神父、王永亭神父、袁亚东神父、张圣召神父、何天佑神父、巴盟教区赵神父等八位神父参礼,圣母圣心婢女会也派修女参加。

边振方神父于去年3月18日去世,因处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时期,只举行简朴葬礼;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教会并没有放松警惕。因此,各堂区教友仅派少数代表参加追思活动,参加的人员自发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神长、修女、教友纷纷缅怀可敬的边神父爱主爱人爱国爱教的善言善表,都称赞他是事主救灵的好榜样。张挨亮教友说:“回顾老神父的一生,真是平凡中的伟大,老神父是天主恩赐我们的善牧。”还有的教友说:“老神父在世时关心我们的得救,在天堂上肯定还在为我们祈祷。”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教会追思已故教区长边振方神父并为其立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