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2021-04-01 12:25:30 作者:安然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3月30日上午,周村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及各堂区部分教友代表共聚张店主教府耶稣圣心堂,举行一年一度的圣油弥撒。

杨永强主教在弥撒讲道中以“我的教会,我的家”为主题,劝勉神父们牧灵生活中团结、合作、服务的重要性,叮嘱大家要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主教说,首先,对一个修道人来说,教会就是家,因为我们要在这里生活一辈子。除非你把教会当成家,否则,修道人是没有家的。其次,作为一个修道人确实很幸福,哪里有教会,哪里就是我的家,我生活的堂口,我的教区都是我的家。最后,我的身份告诉我,我是属于教会里的人,我不可能也不应该离开教会。

讲道之后,全体神父重宣司铎圣职许诺,杨主教特别邀请教友们继续关心神父们的生活,常为神父们祈祷,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践行自己的神圣使命。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