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她的灵魂得救啦


2006-06-21 09:39:36 作者:孔忠信 来源:信德报(第269期)

    我的邻居张姊妹3年前得了癌症 今年春节前,她的病情加重。她似乎感到自己的生命快要走到尽头了。有道是:“人的尽头,神的起头。”天主拣选她的时候到了。我的内心有一种力量,催促着我到邻居张姊妹家去传天国的福音,让她认识了主耶稣是我们人类一切罪人的救世主之后,把灵魂交付到天国去。
    我给她带去了《信仰之门》,并告诉她:主耶稣是天主的儿子,他带着拯救人类的天父之命,因圣神由童贞玛利亚取得肉躯而成为人。他承担了全人类的罪,为了救赎全人类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受难而被埋葬,第三日他复活了,他升了天……我们只有全心、全灵信靠他至死不渝,将来就能同他一起共享天国的永福等等。接着我又给她送去了《福音见证集》,这本见证集通过大量真实的内容,见证了人的灵魂离开肉体后还真实存在的情景,见证了主耶稣显现给呼救了他的圣名而重病得到治愈的真实例子。介绍了我们基督的儿女把天父的大爱分享给众人的许许多多的真实故事。
    张姊妹认认真真地听,又仔仔细细地看书,她激动地反复说道:“我信,我信。”“我也是个罪人,我求耶稣饶恕我的罪。”
    自从她接受福音后,张姊妹不分昼夜地祈祷,半夜起来求主赦免她这辈子所犯下的罪,求主医治她的病。
    春节过后,她住进了医院,张姊妹还是不失信心的恒切祈祷。当时,我因心脏病复发也住了院,没机会去看望她。听她的家人后来对我说:在张姊妹离世前五天,她对家人说她看到了耶稣,因病重她不能下床,她让陪床的儿子快快给耶稣跪拜磕头。她还说也看到了我的灵魂去看望她。听张姊妹的家人这一说,我激动万分。我原想通过别的姊妹请神父为张姊妹授洗,遗憾的是因她的家人不信,而耽误了这件圣事。但是,我坚信:张姊妹生前已经认识了我们的主耶稣,她的罪已得到了赦免。她临终前一路呼求着主的圣名离开了这个世界,她的灵魂必然得救!

本文标题:她的灵魂得救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