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隆重庆贺六位司铎晋铎十五周年


2021-04-12 10:40:30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4月2日是江西教区商彤辉、张涛、高建军、周文、白宝红、孟小兵六位神父晋铎十五周年的日子,因恰逢圣周,所以庆典延后至4月8日在抚州大圣若瑟堂举行。

当天的庆典由大圣若瑟堂主办,上顿渡露德圣母堂协办,本堂张胜义神父、商彤辉神父策划。六位神父邀请了教区李稣光主教、神父、修女及各堂区教友参与庆典感恩祭。

8日上午9时,由教区李稣光主教主礼,商彤辉神父、白宝红神父辅礼,30多位神父共祭举行了庆典弥撒,修女、教友及神父的家人们参礼。

李主教在弥撒讲道中说:“非常高兴,在抚州举行六位神父晋铎十五周年庆,来了那么多教友,说明神父在教友心中的重要性,神父的付出得到了教友的认可。看到神父们当年晋铎时的照片,再看看现今的他们,真的成长了、成熟稳重了,感谢他们十五年来为教区和堂区的服务。”主教也指出,每位神父都要肩负责任,在不同的岗位职务上起到关键作用,每个人都是教会最重要的一份子,要尽心尽力完成自己的任务。神父的好与坏,对与错,教友心里都有一本帐。因为每个神职人员的行为都决定了牧灵福传的成败,也对教区的完善和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弥撒结束后,由王海鑫神父主持举行了一场小型庆祝会。教区秘书长卢学利神父致辞。商彤辉神父代表晋铎十五周年的神父发言。商神父代表各位司铎一起感恩天主的拣选,感谢教区李主教、司铎兄弟的支持帮助及教友们的祈祷,感谢家人的培养熏陶,并祈祷能在未来继续恪尽职守,服务教友,为教会的发展尽一份力,在铎职服务的道路上更好地为主作证。

当天,也纪念了南城堂区已故游国杰神父晋铎64周年。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隆重庆贺六位司铎晋铎十五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