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普世夫妇恳谈会举办2021年大恩爱圈活动


2021-04-19 09:58:41 作者:文:白秀金 图:郭瑞霞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1年4月17日,唐山教区刘允山神父组织教区普世夫妇恳谈周末的夫妇们,赴北港墓地给已故主教、神父、修女扫墓,并且为夫妇们开展了大恩爱圈活动。来自唐山教区各堂区的14对夫妇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自新冠疫情团体活动被中断以来,首次举办的团体活动。

早晨9点,夫妇们就到了北港教堂,北港堂区的吴佐仁神父热情地接待了大家。之后,两位神父在墓碑前为已故的主教、神父、修女举行追思弥撒。

弥撒后在墓地举办恩爱圈“我们信仰的根源”主题活动,旨在让每对夫妇从信仰的根源出发,重新认识对方,体验出对方的优点,增加彼此的感情,提升夫妇生活质量。

首先每对夫妇用天气预报的形式,预报自己的心情,增进夫妇彼此的了解。在夫妇们10对10分享沟通的环节,每对夫妇根据10个小问题深入结合自身经验与感受,畅所欲言,既说出自己心里的话语,也聆听到对方和大家的心声,心灵深处得到满足与鼓励。

中午,由参加恩爱圈的每对夫妇们各拿一道菜,吴神父也给大家也预备好几样菜肴,大家彼此分享,互相谦让,吃得津津有味。这样的午餐增加了普世夫妇恳谈会的凝聚力,就如最初的教会一样,体现出教会团结共融的精神。

午饭后,刘神父带领夫妇们做帽子的游戏,夫妇们分成两组,抢帽子得分,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恩爱圈。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普世夫妇恳谈会举办2021年大恩爱圈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