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教区发出圣召节倡议书


2021-04-21 09:54:20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4月15日,北京教区李山主教向各堂区司铎发出圣召节倡议书。倡议书指出,一年一度的圣召节(4月25日)即将来临,为此向各堂区司铎们发出最迫切的呼吁,“在群羊四散游荡、牧者缺乏的时代,让我们再次唤起对圣召使命的关注及支持。”为圣召的挖掘和培育,李山主教邀请各位司铎于圣召节主日的弥撒讲道中,向公教家庭的父母们呼吁,将自己的孩子奉献给教会。向基督的青年们发出呼吁,鼓励他们分辨并回应自己的圣召。也特别邀请教区修院的神父及修士们积极前往各堂区为圣召做见证,通过举祭、讲道或赠送院刊等方式推动圣召、分享圣召。

最后,主教受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常务副院长师惠敏神父及修院培育团之委托,特别感谢堂区司铎们每年慷慨地把善牧主日(圣召节)的弥撒献仪捐给修院作培育经费。

据悉,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的师生们已多年坚持在圣召节当天赴各堂区开展圣召宣传活动,北京教区各堂区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圣召的培育和发展。(原文来源: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信德网编辑)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教区发出圣召节倡议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