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献给圣母的礼物:邀请我们的家人和亲朋一起念玫瑰经


2021-04-30 16:00:05 作者:信德团队 来源:信德网

每年5月是教会传统的圣母月。今年为早日消除新冠疫情,全球30个朝圣地将在5月进行【马拉松】玫瑰经祈祷活动。我们为此开发了简单方便的玫瑰经祈祷程序供大家使用,也是作为献给天上圣母妈妈的礼物。

该祈祷程序包括常用「玫瑰经」(20端)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和「谢恩」九日敬礼。(直接点击)

在人类历史上,圣母通过玫瑰经在世界各地帮助了无数人。庞贝圣母玫瑰经九日敬礼也曾帮助很多个人、家庭、团体渡过难关…… 深为有需要的神长教友所喜爱和热心颂念。

在圣母月的开始,让我们通过圣母及玫瑰经在不同地方以不同方式不但为饱受新冠疫情煎熬的整个人类祈祷!求主早日消除疫情,同时也为我们个人、家庭、亲朋、团体的需要而热心祈祷。

该程序特点:

常用玫瑰经:使用时可以点击查看各种经文(信经、天主经、光荣颂等),同时通过点击还可以立即跳转到各端经文或返回首页。这为不熟悉玫瑰经及相关经文的家人及亲朋都非常实用方便。

庞贝圣母玫瑰经九日敬礼:使用时,自己和受邀者都可以自己编写、修订、补充个人的祈祷意向,还可以邀请亲朋与自己一起通过接龙的方式来诵念。(详见【接龙诵念方法】)

玫瑰经程序使用简单方便,适合不同人群。

使用步骤:

     (在微信公上,)点击【信德微讯】→【服务】→【关于信德】→【玫瑰经】;

     或直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

信德团队谨启

2021年4月30日

附 庞贝圣母玫瑰经九日敬礼发起、编辑祈祷意向的【使用说明】:

在庞贝圣母玫瑰经九日敬礼的页面下方有“祈祷意向”栏目,点击添加和创建个人的祈祷意向,储存、提交后,可以与亲朋分享(转发),并邀请两三位亲朋与自己为相同的意向一起做(54天的)九日敬礼祈祷。

步骤:

1、点击“祈祷意向”

2、点击“创建祈祷”


3、添加标题内容(如【求恩:为……祈祷】发给别人时会显示的标题);

4、编辑、添加多个祈祷意向(受邀者还可以为自己页面修订、增加);

5、点击提交按钮。;

6、点击打开刚才创建的意向。

7、点击手机右上角三个点(选择发送给朋友)


本文标题:献给圣母的礼物:邀请我们的家人和亲朋一起念玫瑰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