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2021年思高青年叶蒙蒙又拿冠军了


2021-05-01 11:09:11 作者:雅丽sister 来源:信德网

右二是思高青年叶蒙蒙

信德讯 2021年4月21—28日,来自河北邯郸大名思高教养院的青年叶蒙蒙在北京市顺义区体育运动中心,又拿到了今年全国赛冠军第一名——连胜冠军。

获悉这一消息并将喜讯发到朋友圈后,叶蒙蒙及思高的团体、机构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叶蒙蒙是思高“姑姑”们的骄傲,她们说,“他有时候虽然很调皮,但是都在成长中。感恩支持思高孩子们和思高老人们的所有恩人们。”

叶蒙蒙尽管身有残疾,但凭借不懈的努力和克苦训练,获得了不少的奖项。

冰壶训练场刻苦训练的叶蒙蒙

郭姑姑和叶蒙蒙

2017年8月,思高教养院青年叶蒙蒙由大名残联安排去加格达奇接受滑雪选拔,结果被选中。2018年7月31日冰壶领队发给通知,让叶蒙蒙去石家庄省残联体能训练一个月。10月份到达哈尔滨继续进行冰壶训练,训练期间,因听力障碍,一开始和教练沟通不太容易,但蒙蒙刻苦训练、进步很快,深受教练喜爱。

2019年5月17—22日,19岁的叶蒙蒙代表河北队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荣获冰壶听力残疾男子组冠军。叶蒙蒙也与队友一起以优异的成绩回馈了教练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厚爱。

后排右二为叶蒙蒙

(文章来源: 雅丽之家,信德网编辑)

本文标题:河北:2021年思高青年叶蒙蒙又拿冠军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