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市天主教“两会”组织各堂区参加全市民族宗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6-11 10:47:00 作者:河北省天主教“两会” 来源:信德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的号召,配合省市天主教“两会”的倡议部署,表达保定天主教在各市、县宗教团体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保定市天主教“两会”组织各堂区参加全市民族宗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6月3日下午,涿州市天主教堂区参加了涿州市统战部、民宗局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宗教界人士讲经解经交流大会。保定教区的陈红丹教友以“坚定不移跟党走,活出信仰活出爱”为题的演讲得到涿州市五大宗教和统战、民宗部门领导的好评,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6月4日下午,保定天主教“两会”参加了保定市统战部、民宗局组织的“全市宗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暨红歌比赛”,组织两个歌咏团、三名演讲选手进行了比赛。保定天主教堂百合之爱歌咏团演唱了“天耀中华”、保定天主教堂全民通金融公司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刘欣、孙嘉蔓、陈红丹分别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恩党永远跟党走”“坚定不移跟党走,活出信仰活出爱”为题作了精彩演讲。

6月10日上午,高碑店市天主教堂区参加了高碑店市统战部、民宗局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活动,堂区杨领会神父作了“建党百周年,服务新中国”为主题的演讲。参与演讲者紧扣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朴实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真情实感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一首首耳熟能详充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的歌曲,展现出天主教界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在各级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行、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正信正行同心同向,继往开来,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市天主教“两会”组织各堂区参加全市民族宗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