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对圣塞韦罗市团结互助商场的爱抚


2021-06-15 09:15:0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大区福贾省的圣塞韦罗(San Severo)市6月12日为一项团结互助活动揭开序幕,旨在帮助因疫情处于困境的家庭。该倡议由教区明爱会推动,取名为“费利切·卡内利神父”(Don Felice Canelli)团结互助商场,他是当地穷人的使徒和挚友,倡议的口号为“购买商品团结互助”。

圣塞韦罗教区主教切奇纳托(Giovanni Checchinato)、明爱会主任普皮拉(Andrea Pupilla)神父,以及意大利明爱会主任、该市市长和政府其他政要出席了揭幕典礼。令人感到惊喜的是,教宗方济各透过他的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 Krajiewski)枢机向参礼者表达亲切问候,并赞许这项倡议。圣塞韦罗的全体市民对教宗此举表示喜乐和感动,普皮拉神父对本新闻网说:“我们又一次感受到教宗的爱抚。”

在目前卫生危机的背景下,团结互助商场愿意成为一个提供聆听、关注、照料和陪伴处在经济和社会困窘的家庭。这项倡议得以实现是得到了意大利明爱会的帮助,后者将市民所得税的千分之八用来支持这个项目。

具体而言,接受帮助的家庭可根据所需选择项目所提供的各种生活必需品,其中包括恩人的捐赠或购买的商品。受惠者也可凭教区明爱会聆听中心经过评估后发给的临时票证,免费购买商品。团结互助商场还将为受惠者提供指导、培训、包容和社会化的服务和途径。此外,透过愿意支持该倡议的企业和商业活动网络,将采用系统和互补的方法促进回收和重新分配粮食剩余的活动。

本文标题:教宗对圣塞韦罗市团结互助商场的爱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