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呼和浩特市天主教界举办“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2021-06-28 10:04:23 作者: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天主教界以各种形式相继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6月23日下午,在内蒙古自治区天主教“两会”的支持下,呼和浩特市天主教界神长教友在金百富酒店隆重举办“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呼市教区孟青录主教、呼和浩特市部分堂区神父,内蒙古自治区天主教“两会”全体成员、呼和浩特天主教“两会”部分成员、教友代表及歌咏团参演人员约100余人参加。 

来自呼和浩特市天主教总堂、新城区天主堂、三合村天主堂的三支歌咏团,放歌青城,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特殊的贺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演出在呼市总堂歌咏团的《歌唱祖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拉开了帷幕,嘹亮的歌声凝结了爱国之声,表达了爱党之情,营造出浓厚的祝福氛围。三合村天主教歌咏团献上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将演出推向高潮,同时也提醒大家和平来之不易,理应珍惜,对于为国家付出生命的英雄应该被我们记住并永远歌颂。东堂歌咏团《共筑中国梦》《把一切献给党》和女声独唱《草原儿女心向党》将内蒙古天主教基督徒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汇集成流淌的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党永远不忘初心。

整场歌咏会形式简约、气氛热烈、情感真挚,表达出天主教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忠诚、最真挚、最深沉、最纯洁的祝福。

此次呼和浩特天主教界举办“颂歌献给党”歌咏会,既是献给伟大的党一份特殊的礼物,更是通过一首首脍炙人口经典红歌的精彩演绎,重温百年奋斗史,体现天主教界的爱国担当和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天主教的发展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内蒙古天主教各教区相继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凝聚了我区天主教界“正能量”、唱出了天主教界“好声音”,充分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天主教界爱国爱教的良好形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呼和浩特市天主教界举办“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