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奇迹在我身边发生


2021-07-05 11:23:42 作者:保定总堂刘全力(口述) 崔瑞英(整理) 来源:信德网

 “你们求,必要给你们;你们找,必要找着;你们敲,必要给你们开,因为凡是求的,就必得到;找的,就必找到;敲的,就必给他开。”(玛7:7-9)现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给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见证“奇迹在我身边发生”。

我们家几代都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天主教传到了我母亲那儿老人家更是热心虔诚。最近几年,我母亲年岁大了,今年已87岁,平常身体就是除了血压高,心脏稍微有点差,每天坚持锻炼还不错,因为我这房间也比较大一点儿吧,她每天能在房间里走3000多步,祈祷,念好几份玫瑰经。

今年的6月4号,我母亲突然晕厥,虽然我是搞医的,但是我也不敢确定,是心脏还是脑子,因为我毕竟是中医,虽然开诊所年头不短了,但也觉得这病非常严重,我们哥儿几个赶紧用车把她送到中心医院急诊科,时间是晚上快10点了。等做完各项检查以后住了院将近12点,先住的是心内四科,当时医生给诊断频发性室性早搏,这个病时间长了会造成室颤,危及生命。

住了两天院以后,母亲更是意识不清楚了,而且吞咽没有,说话也呜噜了说不了了,后来深度地昏睡,但还没达到昏迷。

6月6号,我们都着急,赶快找人转科。在做各项检查的时候,我们给教区安主教打了电话,请主教给病人做傅油圣事,安主教他老人家骑着自行车就赶到了医院,等到主教行完圣事后,转到了神经五科。神经五科主要是脑血管,这块儿他们比较擅长,当时找的是高主任,经治医生张医生。当时各种检查都汇总到一起,最后确诊是多发性的脑梗。

她这个脑梗不是特别常见,是比较重症的那种,为什么呢?第一是年岁大了,第二,它梗塞的位置不一样,一是脑干丘脑,这地方在临床是禁区,这个时候是危及到生命了,脑部那个大血管儿已经堵了非常的多,可以说基本都堵了。我母亲的症状复杂,另外的还有胆结石、甲状腺有肿物,心脏本身也不是特别好,间歇,七号。因为她吃不了东西,为保持生命通路得下胃管。胃管儿一插下去往回抽,抽出是鲜红的,我当时就给护士提示说赶紧叫医生,这是血!护士跟我说不是,说这是吃的东西,我说不可能,因为我也是医生,开诊所这么多年了,以前也在医院上过班,你赶紧去叫医生,小护士尽管不高兴,还是去叫了医生来,医生说,这个得化验才能确定呢,化验结果阳性,是胃出血。

确诊了后,肯定是风险就更大了,基本说就真的没有救了。当时我们非常绝望,我弟弟、妹妹和我特别悲伤,高主任和张医生把我们叫到医办室说,你们得有思想准备,并让我们在病危通知书上签了字,我们忍着悲伤,又将寿衣、遗像等准备好,尽管这样,当时我们还是抱着一线希望问他们,有什么奇迹可发生吗?高主任和张医生给我们说,你们不要考虑那个事儿了,不可能有,而且如果是年轻人像这种情况,这么多的病合并在一起,都不可能有任何的奇迹。

就在我们特别绝望的时候,天主就是我们的救援,我们的希望,我们的帮助。我们开始求天主,求圣母妈妈!想起我手机里边,有高神父给下载的跟读玫瑰经,现在因为我母亲病重,我上不了全天班了,上午我去诊所处理病人的情况,下午照顾老母亲,就给她开始播放跟读玫瑰经的录音,你猜怎么着?第一天播放她眼睛开始动了。我每天继续放在她耳边播放,她慢慢地开始睁眼,经过多天播放,在医院治疗和我中药的辅助下,老母亲逐渐意识清楚点儿了。连医生也感到不可思议,她们说:这个情况真是特别少见,极为没有见过,现在病人右腿已经形成血栓,如果要是再动动,到了肺,栓塞就没救了。

这真是个奇迹,这是天主上主和圣母救了我老母亲,真是求就得,我说的意思就是让大家赶紧着,一定要祈祷、念玫瑰经,你要向天主求,天主就俯允。

20号我母亲出了院,回家调养。真是太感谢天主了,回到家后,老母亲还能说感谢天主呢!也能吃点饭了,说话都能够简单地表达了,我们非常高兴,心里特别激动,将这喜讯告诉本堂高神父,教区安主教、刁神父,并把我母亲的情况录了视频发给他们,现在我们非常满意,这是天主上主显得大奇迹,就在我们家,在我身边显的奇迹,所以我说,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分享出去,分享给神父、主教,各位教友。给大家分享这个过程,让大家都热心起来。多祈祷!多念玫瑰经!增加我们的信望爱三德。

本文标题:奇迹在我身边发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