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咸阳堂区、大训堡堂区联手支援河南卫辉灾区


2021-08-02 13:29:27 作者:大训堡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7月30日,陕西三原教区咸阳伯多禄堂区主任司铎马骎神父与大训堡圣安多尼堂区主任司铎苏圣意神父同日在各自的弥撒后,积极发动教友,倡议大家为河南省所遭遇百年罕见的特大暴雨中的灾民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马神父说:“当闻讯河南省卫辉市33个村庄,昔日美丽的田园及村舍在这场肆虐的洪水中刹那间被摧毁,他们的生活因断电、缺少饮用水,带给他们如此之大的损失和心灵的痛苦,我的心灵一直很揪心、难过,生活在平安之中的我们应当发挥‘四海之内皆兄弟、天下万民是一家’的‘家国’情怀,为苦难中的兄弟姊妹伸出援助之手,用行动践行我们的爱德、见证我们的信仰。”

当晚,苏神父及时与安阳教区张主教取得了联系,原本计划筹集救灾物资驰援河南,因时下疫情态势严竣异常,无法前行,遂将一万元爱心善款移交给教区负责人,代表了陕西广大教友及神长们对灾区人民的赤诚、共融之心。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今次河南水灾至今仍牵动着三原教区广大神长教友们的心,三原教区韩主教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的方式向教区广大教友发出了倡议,教区上下正在积极行动之中。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咸阳堂区、大训堡堂区联手支援河南卫辉灾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