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省民宗委到贵阳市天主教基督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31 10:27:20 来源:信德网

8月15日,贵州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荣队到贵阳市天主教基督教活动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8月15日是星期日,也是基督教开展礼拜活动、天主教做弥撒的日子。当日,贵阳基督教堂、天主教北堂都停止了集体性宗教活动,门前有专人进行疫情防控值守。黄荣对两个教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天主教基督教团体近期倡议实行的“双暂停”(暂停开放宗教场所、暂停宗教活动)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贵阳市相关部门,特别是区县街道办、社区(居委会)等基层组织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荣强调,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针对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原载:微言宗教;来源:贵州省民宗委)


本文标题:贵州省民宗委到贵阳市天主教基督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