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省天主教乐山教区肖新康神父安息主怀


2021-09-07 09:08:42 作者:乐山教区 来源:信德网

讣  告

四川省天主教乐山教区肖新康若瑟神父,1972年3月24日出生于甘孜州康定县世代教友家庭。泸定县政协委员,甘孜州爱国守法模范教职人员。

1996年9月至2001年6月在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学习。

2001年9月至2002年6月在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学习。

2003年9月29日在甘孜州康定县耶稣圣心堂由罗笃熹主教祝圣为神父。

2004年8月至今任泸定县天主教堂本堂神父。

2021年9月5日凌晨2点突发急病,在泸定县沙坝天主教堂蒙主恩召,享年49岁。

肖新康神父任泸定县本堂神父期间,为人和善、兢兢业业、虔诚事主。一直连任泸定县政协委员和泸定县天主教爱国会主任,为教区牧灵福传事业和泸定县天主教爱国爱教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肖新康若瑟神父葬礼兹定于2021年9月8日(星期三)上午7点30分在甘孜州康定县肖神父老家举行。

疫情原因,请众神长教友在本堂区为肖新康神父祈祷!

肖新康若瑟神父治丧委员会

2021年9月6日


(肖新康若瑟神父葬礼安排等详见乐山教区公众平台)

本文标题:四川省天主教乐山教区肖新康神父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