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那不勒斯药剂师给马达加斯加和黎巴嫩贫困者的礼物


2021-09-17 09:22:12 来源:信德网

那不勒斯,为教宗赈济所收集的药物

9月14日,那不勒斯药剂师公会主席桑塔加塔(Vincenzo Santagata)把为马达加斯加和黎巴嫩贫困者收集的价值6.2万欧元的药物交给了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 Krajewski)枢机。桑塔加塔日前向本新闻网表示,这是先前开始的合作道路上的新阶段,旨在为最弱小者服务。该公会今年7月初已捐赠了其它药品。

与意大利那不勒斯主教公署合作的“人人有药物”项目始于2015年,目的是为照顾有需要的人们。“作为天主教徒和药剂师,旨在重申对处于困境中的人的照顾”。

这次赠送的药物有抗生素、心血管药物和其它药品。这些药物都未开封,它们的失效期至少是在8个月以后,都经由义工检验过了。桑塔加塔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提供了价值400万欧元的药物”,该药剂师公会也向明爱会、意大利运送病患至露德及国际朝圣地全国联合会(Unitalsi)和紧急救援等组织提供药品。在几个月内,他们还向一个拉丁美洲协会提供了价值7万欧元的药物。这些药物被送到了委内瑞拉。除了“人人有药物”这个项目外,还有其它创举,诸如“为所有人的核酸检测”和“人人就诊”。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那不勒斯药剂师给马达加斯加和黎巴嫩贫困者的礼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