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市天主教参加云龙区宗教界“四进四爱”主题活动暨“宗教中国化示范活动场所”创建活动部署会


2021-09-17 09:32:39 作者:靖晶 来源:信德网

9月10日上午,徐州市天主教爱国会秘书长靖晶参加云龙区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区宗教界“四进四爱”主题活动暨“宗教中国化示范活动场所”创建活动部署会,区各相关街道办事处、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龙区民宗局副局长叶卫军传达学习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印发《关于在全区宗教界广泛开展“四进四爱”主题活动的意见》《关于开展创建“宗教中国化示范宗教活动场所”活动的指导意见》,并对两个方案进行解读。会议还就“四进四爱”主题活动暨“宗教中国化示范活动场所”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区各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在前期“四有六进”活动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四进四爱”主题活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活动方案,建设宣传教育阵地;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强督促指导,10月份,区民宗局将组织各场所相互观摩学习。

徐州天主教已经谋划宗教中国化宣传的方案,积极展开“四进四爱”进场所主题活动,并会持之以恒地探索天主教中国化推进的内生动力,努力将天主教中国化发展划向深处。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市天主教参加云龙区宗教界“四进四爱”主题活动暨“宗教中国化示范活动场所”创建活动部署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