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耶稣圣婴医院为最脆弱者施打第三剂新冠疫苗


2021-09-22 09:17:57 来源:信德网

施打疫苗

“施打第三剂新冠疫苗是为更好的保护容易感染的群体”。这是罗马耶稣圣婴医院紧急、入院和一般儿科部主任维拉尼(Alberto Villani)教授所指出的。该医院按照意大利卫生部规定的标准,自9月20日起,开始向脆弱患者施打第三剂抵抗Sars-CoV-2病毒的疫苗。

接种第三剂疫苗的400位12岁以上脆弱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是耶稣圣婴医院的病人,先前他们在此完成了两剂新冠疫苗接种。这些男女青年主要是抵抗力差的人,接受过移植手术,患有慢性肾功能衰竭,并在接受透析治疗。维拉尼教授认为,“脆弱的人感染的风险很大,比他人更容易发展成重症”。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罗马耶稣圣婴医院为最脆弱者施打第三剂新冠疫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