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市天主教教友艺术家参加五大宗教团体书画交流笔会


2021-09-22 11:04:04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为喜迎中秋和国庆双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6日,济南市宗教界在市佛教协会鹿鸣书画院举行“五教庆佳节,丹青绘和谐”书画交流笔会。济南市天主教派出教友艺术家张国庆弟兄参与本次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于红、市委统战部正处级领导干部宛岳出席活动。

来自济南市各宗教团体的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纷纷以自身才艺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他们或以行云流水般书法作品抒怀咏志,或挥毫泼墨寄情于山水画作讴歌新时代。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现场绘就书画作品50 余幅,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赞赏和认可。现场气氛热烈又轻松愉快,充分体现五大宗教的团结共融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和对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参与本次活动的张国庆弟兄,生于1958年,陈家楼教堂教友。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政府法制学会艺委会顾问、中国神州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华文化研究院研究员、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中心高级书画师、山东东方美术馆特约画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各级专业和非专业公益大赛及画展屡次获奖,被全国多家知名网站、电视台及报刊杂志等宣传。作品受到国内及海外各界人士赞誉、收藏。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市天主教教友艺术家参加五大宗教团体书画交流笔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