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保定总堂隆重举行本堂主保瞻礼暨圣伯多禄、圣保禄塑像落成典礼


2006-07-06 09:20:47 作者:张有聚 来源:信德网

    2006年7月2日,保定总堂隆重举行了本堂主保圣伯多禄、圣保禄瞻礼暨圣伯多禄、圣保禄塑像落成典礼,由高虎庆神父主祭,高虎庆神父在证道中给教友们介绍了圣伯多禄、圣保禄的生平事迹和做为保定总堂主保的历史。共有400多位教友参加了落成典礼。


 保定总堂门口的圣伯多禄、圣保禄塑像。

    圣伯多禄、圣保禄的塑像安放在保定总堂的堂门两侧,塑像高1.6米,站在一米高的黒色柱子上,白色塑像面容慈祥肃穆,栩栩如生,它们出自献县教区圣望会的三位修女之手。三位修女应高虎庆神父邀请自今年5月20日开始工作,本着从快、好、严的态度,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黑色柱子上金字镌刻着圣伯多禄、圣保禄的生平事迹。教友们都对塑像的落成赞不绝口。       

本文标题:保定总堂隆重举行本堂主保瞻礼暨圣伯多禄、圣保禄塑像落成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