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真诚面对上主


2006-07-19 09:44:31 来源:信德网

——一个慕道者的心声

  “你不必用尽心计想得到什么,只要你有一颗真爱的心和真诚的信仰,该得到的时候上主必然会赏赐给你的。”
  这是我——一个刚刚认识天主的慕道者对天主的体验和对自己的安慰、鼓励。
    我感谢上主赐给我一个对我恩爱有加的丈夫。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我们没有孩子。结婚七年多了,期间曾有过一个儿子,却夭折了。我们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以至难以自拔。我曾一次次的抱怨过天,自认自己是心地善良,为什么会遭到老天如此的回报呢?
    感谢天主,磨难使我接近了信主的弟兄姐妹。她们鼓励、友爱的话语温暖了我的心,给了我信心,让我亲近主耶稣和她们的福音。现在我终于懂了,我要信赖天主,感谢他召选我认识他。我相信他是爱我的。
    我现在很痛悔,为我过去许多自私自利的想法,总觉得自己很实在好像就应该很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这是多么幼稚和自私的想法啊!
    通过主内许多姐妹的帮助,以及这段时间慕道班的道理学习,我认识到了许多。也改变了过去的想法,我愿意开始一个新的生活,让耶稣做我的救主。我把一切交给他,我相信他是全能的主,他一定会垂顾他儿女的苦楚的。

本文标题:真诚面对上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