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浅谈信仰


2006-08-12 10:21:00 作者:张小平 来源:信德网

    我认为信仰出自内心,在基督内我找到了新的自我,是耶稣基督救了我,才使我有了美好的今天和明天。有了信仰的人,才能得到救赎,感受到了天主的宏恩,生命才能活的有价值。因为人有了信仰后,就会按照天主十诫处处要求自己,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少犯错,无论大事、小事会保持清醒的头脑,会感受到天主与你同在。信仰便会为我们提供一条途径——使我们能和天父沟通,因而解救我们走出困境,医治好我们的心病,使我们能从精神上彻底振作起来,这才能使我们活的有滋有味、轻轻松松、潇潇洒洒。这就是我领洗一年后的改变结果。耶稣是好牧人,在我最危难的时刻召叫了我,才使我这只亡羊迷途知返。耶稣也是我们的好老师,他教会了我在困苦的生活中要坚强、勇敢地面对人生。我生命是主给的,信天主才使我真快乐。人生的道路坎坷短暂,主啊!我愿将一生奉献给你,求你接纳!

本文标题:浅谈信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