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常回家看看


2006-12-27 09:31:55 作者:韩若望 来源:信德报(第287期)

    “哎呀!早就说要到办“信德”的地方来看一看,这回可总算了了多年的心愿啦!”赵文宗的老伴席兰菊在来到“信德”以后高兴地这样说。
    12月12日, 为了和老赵一块来“信德”,兰菊大婶她特意起了个早,谁知天不作美。漫天的大雾使的平时只要走1个小时的路程这次足足走了3个多小时。
    赵文宗大叔是河北高邑城关天主堂的会长,在信仰上非常虔诚。1991年“信德”一创刊,他就开始读报,那时候的“信德”他到现在还保存的好好的。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在落实宗教政策后,我就盼着教会能有份报纸。可是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好多年,才总算盼来了“信德”,这才叫雪中送炭啊。你说什么叫缘分,这就叫缘分。”

[[image1]]
赵文宗和老伴席兰菊在“信德”的合影

    多年来他一直负责堂区“信德”的“索阅”工作,尽心尽责。他为了做好明年“信德”的征集工作,花了很多心血,费了不少口舌。还特意写了一首顺口溜写在堂里的黑板报上。顺口溜是这样说的:“少抽烟一包,多看“信德”;看后送别人,福音天下飘。”2007年他们堂区“索阅”的“信德”达到了320份,比去年又上升了40份。临别时,我们祝愿两位老人平安!并希望其他读者能像他们一样,常回家看看。

本文标题:常回家看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