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班加洛尔总主教区在二OO七年四旬期发起“百日祈祷”活动


2007-03-04 09:46:58 来源:梵蒂冈电台

    印度卡纳塔克邦班加洛尔总主教区“耶稣青年小组”发起了善度四旬期的特别活动,宣布在圣灰礼仪到圣神降临瞻礼期间举行“百日祈祷”活动。“耶稣青年小组”代表弗朗西斯宣布,在此期间,青年们将坚持不懈地祈祷,并首先为“卡纳塔克邦人民祈祷”。

    活动将主要分为两部分——圣灰礼仪到巴斯卦瞻礼;从巴斯卦瞻礼到圣神降临瞻礼。弗朗西斯接着介绍,“我们将为总主教区和国内每个人的需要祈祷——为家庭的合一、吸毒者的戒毒、失业者、学生、穷人和受难的人祈祷。我们还为此专门准备了祈祷手册,其中详细地介绍了目前卡纳塔克邦最为紧迫的需要。我们已经并将继续在邦内各地散发祈祷手册,帮助和鼓励教友们都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耶稣青年小组”广泛分布于世界二十多个国家。这一青年神恩运动和服务于教会传教事业的小组,旨在通过各种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适合于青年的方法,将耶稣基督带给青年们。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耶稣青年小组”在印度卡拉拉邦正式诞生。目前,这一团体正在国内各地青年中广泛普及开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祈祷活动,并积极参与传教活动。今天,不仅在印度,在亚洲、美洲和欧洲国家中也成立了分支机构和团体。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团体发展壮大,并不断确立了以基督为中心的目标,特别高度关注青少年福传、大学生、堂区青年的福传工作。此外,“耶稣青年小组”还十分注重将福音带给那些尚未有机会认识基督的青年们。

本文标题:印度班加洛尔总主教区在二OO七年四旬期发起“百日祈祷”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