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幽幽的笛声


2007-03-27 13:19:35 作者:寒竹 来源:信德报(第296期)

(圣周六)

    又是一夜飒飒的风雨。
    清晨,有如上主创造第一个春天,万物清新的第一个清晨那样,清朗的阳光重新照耀着大地,与微风共舞,麻雀儿啁啾,潮湿的空气中散发着温和的草香……远处飘散来幽幽的牧笛声……
    漫长增长的岁月里,牧笛就这样透过太初的重重纱幕,依旧召唤着多如清晨甘露的羊群。
    直到今天,我仍清晰地听到了笛音中新生命的颤动。
    于是,我,随着熟悉的笛音,唱起了一阙和平自由的新歌。
    谁又会在这新歌与万物舞跃,如此晴朗的春日里忧伤呢?
    从此以后,一个新的自我,将常常为主奉献自己的心灵及所愿的一切,并不辞为主牺牲任何;平风息浪的主耶稣也时刻眷顾我的一切,直到瞬间生命的终结,与完美永恒的“道”同在。

本文标题:幽幽的笛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