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路撒冷基督信仰教会的领袖们发表文告,祝愿复活节带给圣地和平


2007-03-30 09:41:13 来源:梵蒂冈电台

    巴斯卦是寻找基督的光的特别时期,在这个时期为所有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穆斯林和犹太人,基督信徒和德鲁西人建设和平与正义以及更美好的未来。这是耶路撒冷的基督信仰教会的领袖们和宗主教向他们的信徒发表的复活节文告中做出的祝愿。根据宗教新闻社的消息,这些宗教领袖们在传统的文告中特别邀请信友们“特别为这块地方祈祷,让天主引导他们的执政人士表现出他们是和平、正义与平等的工具。”宗教领导人们特别向巴勒斯坦新的民族联合政府、以色列政府和阿拉伯世界的相关人物发出呼吁,指出他们的希望是大家“一起工作,消除恐惧、压制、围墙、障碍、监狱,重新赋予信赖的心,充满尊严和自由。”在这方面,13位签署文件的领导人要求“停止向巴勒斯坦人实行的禁运并恢复援助。”他们在文告中写道,有些地区在医疗卫生、经济和学校方面有严重的困难。在这种痛苦的环境中我们迎来了基督的复活和他的神,圣神赋给我们能力远离加在我们身上的压迫。

本文标题:耶路撒冷基督信仰教会的领袖们发表文告,祝愿复活节带给圣地和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