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十字架的荣耀


2007-04-24 09:25:04 作者:昝岁科神父 来源:信德网

    耶稣的复活,是十字架胜利的号角,使基督的十字架更加灿烂光辉!在基督复活的喜庆之日,十字架的荣耀在刘草坝堂区得到了显扬。
    4月18日是汉中教区,刘草坝堂区教堂荣升十字的庆典之日,由余润深主教主礼,二十一位神父参礼,有来自本教区四县一市的一千多名教友,带着复活的喜乐,从四面八方云集一处,参与这一盛大典礼。
    十点三十分,随着总指挥——本堂昝省让神父的一声令下,震撼人心的锣鼓响了起来,荣耀十字架的游行队伍启动了,嘹亮的号声带领着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打着五颜六色的彩旗穿过了三个自然村,使沿途的教外人对教会即惊讶又兴奋:惊讶的是自古以来,在汉中地区从未见过天主教有这样的雄伟场面,兴奋的是天主教今天成了我们刘草坝的一大骄傲!
    的确,今天这千余人的庞大队伍,伴随着锣鼓喧天的阵势,在其他教区早已司空见惯,不足为新,但在汉中地区却是教会有史以来的首例,因而震动很大,不但扩大了教会的影响,更坚定了人们对信仰的肯定,这的确是上主所安排的一天,我们应该为此而欢欣鼓舞,阿来路亚!

本文标题:十字架的荣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