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几个教区的主教们同他们的司铎再次呼吁全体国民对话与团结


2007-07-09 16:37:10 来源:梵蒂冈电台

    “向国家修和伸出我们的手,在宽恕中生活,为保持我们土地上宗教、种族、文化的多样化建设桥梁。”这是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埃尔比勒、艾勒高什和阿马迪耶几个教区的主教们同他们的司铎2日再次发出的要求全体伊拉克人民对话与团结的呼吁。主教们特别面向正在蒙受痛苦的基督信徒,要求他们“在对话、和平与公民范围内担当起领导角色,有耐心、智慧和不忘祈祷。”这些在呼吁上签名的主教们也拒绝了在尼尼微平原为基督信徒建一个安全飞地的任何假设。他们在呼吁中写道:“伊拉克是我们的土地,我们理当在安宁和友谊的环境下生活。”在这方面,北部的主教和司铎们做出保障给予支持和关怀,开放教堂和宗教中心,邀请大家收容难民。主教们在呼吁书的结尾邀请修会团体和爱德机构在北部教区安顿下来,“在安全环境好转的时刻起”,好能在文化、收容、学校园地展开工作。

本文标题:伊拉克几个教区的主教们同他们的司铎再次呼吁全体国民对话与团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