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国际童子军大会将从7月27日在英国召开


2007-07-14 19:54:48 来源:梵蒂冈电台

    “加强友爱精神来面对全球化的挑战”,童子军运动意大利同盟的副主席费奥伦扎前天11日在罗马召开的会议上介绍2007年国际童子军大会的发言中作了上述表示,这项童子军国际大会的筹办是为庆祝这个运动创立百周年。从7月27日到8月8日,161个国家的4万名男女青少年将共同分享冒险活动、国际友谊和个人成长。意大利将有一个2400名青年的庞大团体出席这项大会。据本台记者的报导,从7月27日起4万多名童子军参加国际童子军大会进入倒计时的时刻,这项大会在英国举行,庆祝童子军运动创立1百周年。由巴登‧鲍威尔创立的第一个童子军营地已经有100年的历史,当初在1907年20个孩子来这里参加了创办仪式,今天则有2千8百万人,分布在全世界。在对照、友爱和国际关怀的标记下,大会提供独特的机会来了解不同文化、宗教和语言的人在和平中一起生活和工作,建设更好的世界是可能的。
    童子军运动意大利同盟分队的负责人阿布拉特说:“我们肯定要强调的是童子军运动的教育才干,就是建立世界的公民。借着百周年纪念所要传递的讯息是:我们在意大利有20万人,可是也许我们还太少,我们还应该更多地成长。孩子们通过各种活动正在做着准备,知道在相异中找到丰富的价值。”
    参加国际大会的2000名意大利青年的主要角色是做“大使”。那么,意大利分队的童子军孩子们期待什么?“山鹰”巡逻队的队长普雷苏陀告诉本台:“我期望认识新的人、新的童子军生活的方式,新文化,新的风俗习惯,也愿意有娱乐,尤其愿意有这样的活动!”
    童子军们在蒙意大利共和国总统纳波利塔诺的接见和聆听了教宗本笃十六世几天前向他们发出的在爱德中生活,随时为邻人服务的邀请之后,准备用世界上的所有语言再次宣发他们的承诺,就是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不仅是人性方面,也是精神方面活生生的友爱的传递人。

本文标题:国际童子军大会将从7月27日在英国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