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泪洒福传路


2003-05-05 09:40:20 来源:信德报(第181期)

    有人说:“泪,是宝贵的,不能轻易流”。可是我要说:“正因为泪是宝贵的,所以我要流,要在福传路上尽情地流,尽情地洒!”
    现在的我还是一位神学生。然而主早已在内心告诉了我的责任感。每每学院放假,本该是轻松的时候,我却总要背上一个“沉重的包”。那里面装的是我一学期的努力和成果。我知道这也是教友们期盼已久的礼物。所以不论火车上多么挤,既使把我挤痛、挤哭,我仍要带着那个“沉重的包”回家。
    说是回家,可又能在家里待上几天?父母已是年过半百的人了,我又是父母最小的儿子,远在两千里外的沈阳,半年只能回一次家。可每次又能说上几句话?聊上几句天?父母表面不说,可以里的苦,作儿的能不知道,能不伤心吗?然而泪又不敢对着父母流,却只能往福传路上洒。
    泪水,洒在福传的路上,汇入基督的海洋,可又觉得味道与基督的深深的不一样。基督的海洋里何曾有过“怨”?而自己的泪水中却味道十足。而那句沉重的呼唤:“庄稼已经成熟,庄稼已经成熟!”又使我惭愧的泪如涌泉般流出。
    我知道我的责任,我也明白父母的心情,可我更了解主耶稣那深沉的呼唤。可慰的是,我那老父老母从没阻挡过我,甚至一句怨言也没对我说过。有的只是对儿心中那番无奈的歉疚。但我的心中却也真的充满着无限的感恩。我永远忘不了那首歌:“感恩的泪,止不住的流。心里的话儿,说也说不够。一双钉痕的手,扣响久闭的门;一个柔和的声音,把我的心夺走。明知这是十字架的路,有风有雨很大很难也很苦。主慈爱的手,时时拉着我的手。没有任何理由,不去走脚下的路!”
    啊!感恩的泪,遍洒福传路。(康青)

本文标题:泪洒福传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