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会在南亚推行协助弱小群体的新方案


2007-12-05 09:37:01 来源:梵蒂冈电台

    “推动、支持和参与民众运动,建设民主、平等和多元化社会。”这是耶稣会在南亚社会使徒工作的一项新使命,这项使命称为“在社会行动中的耶稣会士”。据信仰社的报导,新建的机构分布在印度和印度次大陆的其它国家,目的为进行协调工作,使促进社会上边缘群体的行动方案更加有效。这些边缘群体包括印度的土著居民和被列入社会最低等级和种性以外的人。行动方案的对象也包括受剥削的劳动者、少数民族的人、难民、穷人、妇女和儿童。正如该机构新的网站中所阐明的,“在社会行动中的耶稣会士”机构尤其决意推动社会较贫穷阶层人民的教育,受益的人不仅在印度,也包括在阿富汗、孟加拉国、不丹、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人。在方案的初步介入行动中有援助在孟加拉国受风灾打击的流离失所的人,最近这场风灾导致至少3千人死亡。计划中也预计建更多的防风避难所和推动一系列的研究,协助孟加拉国对抗未来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

本文标题:耶稣会在南亚推行协助弱小群体的新方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