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诞颂


2007-12-24 14:30:58 作者:刘玲 来源:信德网

    一颗悔恨的泪,从我们祖先的脸上划落,在先人们忧伤而焦灼的目光里,不知经过了多少个世纪,多少个春秋,才终于在时间有了记忆的刹那,传来救主拯救人类的福音。今夜无眠,举世欢腾,我们的救主就要诞生。听——天空中传来天使的声音;看——一道白光划破寒冷的夜空。随着一颗异星的升起,一位救主在罪恶的世上诞生。他非天主所造,他是童贞女所生,他是出自天主的真天主,他是出自光明的光明。他选择了人类,他选择了贫穷,他与弱小为伍,他与卑微同行,他传播友爱、宣讲和平,他能使跛子跳跃,他能使盲者复明,他用洁净的血消解我们的干渴,他用神圣的身躯滋养我们的生命。他为拯救人类而来,他因我们的重罪而受十字架苦刑……三天后,他又神奇地死而复生,他圆满了人类永生不死的梦,天堂的大门为我们重新开启,世人又得享天主的光荣。这不是神话,这一切均有历史作证!两千年来,世界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类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变更。今天,不同的肤色,不同的阶层,都到天主台前,同声高唱:“天主在天受光荣,良人于地享太平。”

本文标题:圣诞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