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无锡堂区18对新人婚配


2007-12-29 11:44:55 作者:Angeline 来源:信德网

    12月25日,普天同庆,救主降生。12月26日,迎来了这个多变的寒冬里不太多见的温暖如春的日子,无锡堂区的18对新人来到了天主的圣殿,与救主耶稣一起迎接他们新的生活。
    早上8点,随着神圣钟声的响起,婚配弥撒正式开始,由本堂神父顾神父主礼,修女及近300教友一起参与见证了这场圣洁的仪式。
    与一般的弥撒不同,顾神父当场做起了要理问答的考试,其中不乏刚刚入教的新人,但是他们对所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婚配弥撒进入了高潮……
    婚配弥撒就像炎热夏天里的一杯清泉,给这些心烦气躁的都市人打了一针安定针。让他们心灵得以沉静,让他们在天主的台前,藉着耶稣降临的光荣,藉着弥撒的圣迹,心平气和的想想什么是婚姻,作为天主的子民,婚姻意味着什么?责任意味着什么?婚姻的使命是什么……
    最后,18对新人在天主的台前一一宣誓,将歌颂敬畏上主,尊重婚姻,直到永远。

本文标题:无锡堂区18对新人婚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