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换亲近亲结婚贻害无穷


2008-01-05 08:41:48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报(第324期)

    农村有的地方存在着换亲现象,大都给家庭带来不幸,因为不是相爱结婚,都是父母作主,所以谈不上幸福。有的吵嘴打骂,有的糟踏东西,有的离家走出,有的精神崩溃。这几种现象都是出在教友家庭,令人痛心!有一家打闹了几年,生了孩子现在和好了,这是好的结果。有一家生了孩子,男人离家出走,十多年未归,活不见人,死不见尸,造成严重后果!全家人以泪洗面。为什么要换亲呢?大部分是儿子找不上对象,就拿女儿换亲,原想给儿子成家立业,使其幸福,没想带来的是不幸和灾难。错误的做法,不可能有好结果,实不可取。希望准备换亲的家长不要再办这糊涂事了,你的出发点是为孩子们幸福,而结果呢,却给孩子们带来灾难!结婚必须是相爱才可成亲,做父母的有严重错误,希望众教友为他们祈祷。
    另一种现象是近亲结婚,,造成严重后果,有一个青年,非要和表兄结婚,结果生了个孩子是基因病,无法治,带来多大的痛苦!应引起高度重视!
    以上两种现象虽不是普遍现象,但也时有发生,希望以后不再有这样的悲剧重演。这都是人为造成的,出了严重后果才后悔莫及,那又有什么用呢?为什么不预防呢?婚姻大事关乎一生的幸福,千万不可马马虎虎,草率从事,要慎之又慎。

本文标题:换亲近亲结婚贻害无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