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总堂爱心医疗队举办第六次义诊


2008-03-10 09:41:50 作者:温州总堂爱心医疗队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3月2日是四旬期第四主日,浙江温州还是天寒地冻,天刚刚亮,温州总堂爱心医疗队就出发了,他们要去乐清市七里港和白石两个堂口举办义诊活动,在早晨弥撒开始之前他们就要赶到那里。
    胡龙建神父和教友们早早地在大堂门口热烈欢迎医疗队的到来,随后举办的义诊活动更是让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益处。
    温州总堂爱心医疗队有名医、教授专家共16名,他们不但是温州各大医院的中坚力量,也是教会中的明珠和财富。这支队伍阵容强大,其特色是大家共有一颗爱心。他们还勤学圣经,常做善事,以实际行动见证信仰,荣主益人。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总堂爱心医疗队举办第六次义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